PO元兌換現金流程說明


兌換現金說明

凡波仕特線上市調網之正式會員,PO元帳戶累積10,000PO元以上,即可申請兌換現金。經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核對相關資料確認無誤後,每月月底彙整合格申請資料,於次月的月底處理現金匯款動作。

PO元兌換現金必知

  1. 會員資料正確、完整之會員才具申請兌換資格。

  2. 因關帳務事項,請確實填寫兌換申請單之相關資料。

  3. 申請兌換現金之PO元來源應皆屬正當,若以不法方式累積、或所得PO元為無效PO元,則在審核資料過程中,波仕特有權取消兌換申請。

兌換流程:
【步驟一】
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收到會員的PO元兌換現金申請。
(申請處:網站上方功能區中:消費PO元>兌換現金,下載填寫申請書)。

【步驟二】
 兌換人確實填寫申請通知單,連同申請人身分證正、反面影印本指定匯款之存款簿影印本,回覆波仕特線上市調網。

  • Email回覆
    1. 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    2. 請註明主旨:xx月po元兌換現金申請資料
  • 來信回覆
    1. 來信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46號5樓(波仕特市調收)
    2. 請註明:po元兌換現金用
*上述回覆方式擇一即可

【步驟三】
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核對兌換人資料、及PO元的正確性核對無誤後,波仕特將以銀行匯款方式將現金匯入兌換人指定的帳號內。(波仕特的帳務作業時間:申請月份之次月的月底處理現金匯款,入帳日期請隨時注意最新公告!)
 
注意事項

  1. PO元兌換現金申請是採取每月結算之統計方式,當月申請者應於下月5日前將資料回傳;波仕特線上市調網將統一彙整後在次月的月底處理現金匯款,並公告完成該次兌換作業。

  2. 如果波仕特線上市調網未能在5日前收到申請者的兌換申請資料,則該申請將自動延後併入其他月份處理之!

  3. 因會計作業需要謹慎處理,有時兌換人數過多,帳務處理需要多些時間,煩請請會員 靜候最新公告通知!! 

  4. 為因應與銀行往來間的人事成本費用,兌換現金自97/07起將酌收匯款手續費$30。由於波仕特線上市調網匯款所使用的銀行是*臺灣銀行*,若您提供的匯款銀行帳戶也是*臺灣銀行*的話,您就不需另扣除收取新台幣$30元的手續費;而除*臺灣銀行*外,只要是使用其他銀行或是郵局帳號匯款,都需酌收取新台幣$30元的手續費。


 
 
Pure Talk   │   News看板   │   會員專區   │   企業合作   │   FaceBook行銷集團   │   LIFE 生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