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Pollster
  公司簡介
  服務項目
  媒體報導
  成功案例
  合作夥伴
關於線上市調
  了解線上市調
  如何參與線上市調
  問卷題目我來訂
  歷史投票回顧
  歷史線上市調發表回顧
關於Pollster會員
  了解會員權益
  如何加入Pollster會員
  兌換現金流程說明
  兌換現金成功的會員留言
  隱私權聲明
  安全性聲明
  常見Q&A
 
個人資料收集
  Pollster線上市調為全美最大行銷顧問公司Lippincott Mercer在中國大陸及台灣的獨家合作夥伴,依據其規範針對個人資料提供100%保密性。
個人帳號密碼維護
  ‧使用者需維護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之隱密性。當您發現有帳號遭盜用或其它破壞安全之情事,請您
    馬上告知本公司,我們會對於不正當的登入糾紛,破壞、竄改、以及洩露等危機,作適當的預
    防,並妥善處置。
‧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,您的Pollster線上市調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。
‧在部分情況下Pollster線上市調使用通行標準的SSL保全系統,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。
隱私權政策
  對於您使用Pollster線上市調的服務所留下的個人資料及其他特定資料,本公司將依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保護與規範。而Pollster線上市調調查資料僅供研究分析用途,個人隱私可確保不洩漏,敬請放心填答!!
 
Pure Talk   │   News看板   │   會員專區   │   企業合作   │   FaceBook行銷集團   │   LIFE 生活網